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鼓楼区委常委许扬汶一行来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2109

514日,鼓楼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许扬汶来我校莫愁校区调研大学科技园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区发规处、建设局、科技局、高新区、凤凰街道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来访。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代表学校热情接待了来宾,学校党政办、资产经营公司及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其他工作人员陪同接待。

会上,张建红书记介绍了我校科技园筹建的推进过程、计划安排、与政府合作共建的内容,以及目前项目招投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鼓楼区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也希望区政府在后期科技园的建设运营过程中给予更大的支持。

许常委就项目合作伙伴的选择、建设期长度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表示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学校科技园项目的建设,并希望学校能够加快推进,力争该项目能在6月底前开工。

双方还就项目建设运营过程中的决策程序、科技服务模式、规划方案报批、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确定了进一步沟通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