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我校大学科技园成为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成员单位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1853

 

510日,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2018年会在南通大学召开。会上,我校大学科技园被正式吸收为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成员单位,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蒋永上代表学校接受了联盟的授牌。

江苏省大学科技园联盟是2014年继北京、上海等地之后成立的全国第6个区域性大学科技园联盟。联盟依托江苏地区各高校的综合智力资源优势,着力完善大学科技园孵化体系,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和辐射引领作用,促进科技上中下游及相关产业链的衔接,实现江苏地区大学科技园资源共享;加强国内外的合作与交流,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着力在联盟成员之间建立起一种长效的互惠、互利的合作机制,推动江苏地区大学科技园的健康快速发展,为江苏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大学科技园将借此契机,通过共享联盟相关资源,吸收各方经验,加快推进我校大学科技园建设,通过未来园区的运作,提高关联产业的附加值,带动整个园区经济与社会影响力的持续提升,力争成为南京金融、科创中心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