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我校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签约求雨山金融街项目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2027

614日,在求雨山文创空间举行了求雨山金融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仪式并召开了第一次股东大会。

我校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与求雨山文创园、校友企业江苏同伦股权投资公司三方合作,共同成立求雨山金融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此填补浦口区金融服务产业的空白,为浦口区的建设发展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和保障。

签约仪式上,学校副书记张建红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自身的金融人才、研发团队、校友企业资源等优势,以同伦公司为核心导入更多的校友资源,广泛吸纳金融人才、金融、类金融机构加入求雨山文创园金融街的建设,并希望此次合作的成功模式能够复制推广,推动学校的产学研合作步上新台阶。

学校还委派资产经营公司的徐振龙、王永谦以董事、监事身份参与求雨山金融街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管理层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