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2019年工会活动方案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2257


为丰富资产经营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新型组织文化,加强相互了解和沟通交流,努力营造和谐、愉快、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经公司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拟由公司分工会组织开展公司内部员工趣味活动,现将活动方案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9122日(星期二 )上午1000-下午15:00

二、参加对象:全体工会会员

三、活动地点:金培餐厅一楼大厅

四、具体活动内容:

(1)包饺子、吃饺子(集体项目)

(2)吸管传物(小组项目)

(3)转圈穿鞋(单人项目)

(4)吹乒乓球(单人项目)

(5)顶气球(小组项目)

(6)挖宝行动(集体项目)

五、议程安排

10:00-11:30  分组包饺子、四项游戏预赛(2-5项)

11:30-12:30  分享美味的饺子

12:30-14:30  进行四项游戏决赛(2-5项)

14:30-15:00  挖宝行动

六、游戏规则

1、包饺子吃饺子:饺子里放置6枚硬币,吃到者有奖。

2、吸管接力:每六人一组,依次站好,每人嘴里叼一根吸管,第一个在吸管上放一个钥匙环,比赛开始时,不许用手接触吸管和钥匙环,只用嘴叼吸管的姿势把钥匙环往下传,比赛开始时,不许用手接触吸管和钥匙环,只用嘴叼吸管的姿势把钥匙环往下传,直到传到最后一个人嘴叼的吸管上,游戏结束。在中途如果吸管或钥匙环掉下来,则要重新开始。运输最快的队胜出。按照时间顺序决定一二三名。

3、每人蒙眼转10圈后前往指定地点穿拖鞋,使用时间最短者胜出。按照时间顺序决定一二三名。

4、每位人员在规定的40秒内,要将拿到的乒乓球从第一个杯子吹到第六个杯子,要一个一个吹至杯子内,球不可以跳过杯子或滑落至桌子上。( 注:游戏中,前5个杯子内是装满水的,最后一个杯子是半杯水。)结束时间最短的胜出,按照时间顺序决定一二三名。

5、顶气球:准备气球1个,绳子一根,游戏开始前先把绳子沿场地的正中间拉开(象网球网一样),然后双方排开用头顶球,哪方球先落地为输,双方轮流发球。(只能用头顶球,身体其它部门碰到球或是球碰到中间的线均算犯规,罚下场地。)

6、挖宝行动:事先将奖券藏入隐秘位置,谁找到就奖励给谁。

注:1)集体项目全部会员均可参加,其它项目每人限报2项。

2)单人项目或小组项目部门先预赛,选出前三名进入决赛,预赛中选拔前3名或前3组进入决赛,决赛一、二、三名分别为一、二、三等奖。

3)所有参会人员及因工作原因未能参加的一线员工,均有参与奖。


比赛项目具体安排.docx



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

二〇一九年一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