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文体活动总结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965


临近年关,为丰富资产经营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新型组织文化,加强相互了解和沟通交流,努力营造和谐、愉快、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经公司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工会统战系统联合组织2019年党、工、群、统战年末联欢会,由分工会组织策划并落实,考虑到公司的实际业务情况和学校寒假假期安排,于2019122日在金培一楼餐厅举行。

此次联欢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团结友爱、勇往前行。会前经过认真组织,精心策划,设置了包饺子活动,文艺表演,还有富有乐趣的趣味游戏比赛,团体项目有:吸管传物、转圈穿鞋、吹乒乓球顶气球、挖宝行动等共5个项目的比赛。我们采取预赛和总决赛的方式,让工会会员们都能参与其中。职工个个鼓足干劲,怀着必胜的信念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各部门积极组织,职工踊跃参与,每名参赛者都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示了较好的团队协作和较好素质,增强了凝聚力,体现了群体意识和团队精神。本来各部门的员工平时没有机会接触,相互间也不认识,领导班子成员对员工短时间也认不全,通过这样的活动,大家用集体的智慧在竞赛中胜出,体现团结就是力量,个人也有优势发挥的空间,每个人都有闪光点,中午共同品尝亲手制作的美味水饺,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和荣誉感,更有存在感的意义。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对激励我们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有着重大的促进作用,尤其是为公司第一次年终总结和考核营造和谐氛围和鼓足干劲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本次活动是我资产经营公司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工会联欢。公司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领导干部党员同志无论是在组织活动上,还是在参与比赛上,都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都能体现党员之间的精诚团结和带头服务群众的精神。所有项目比赛结束后产生了多个组合式的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项以及特殊贡献奖,我们采取在学校超市凭奖券的形式兑现。通过举办此次联欢会,将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此次联欢会不仅激发了水平,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增强了团结,增进了全公司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凝聚了人心,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集体精神,团结一致,为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这里总结一下这次工会联欢会的经验,为下次联欢会做好准备。




资产经营公司分工会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