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关于“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专题党课活动报道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560

我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1015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公司党总支书记齐兴利主讲,参加人员有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党总支委员及基层教工党支部委员。

首先,齐兴利书记详细讲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必须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等重要问题。具体从四个维度回答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从三个方面阐明中国共产党要到哪里去。其次,进一步阐述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为了谁,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从无到有,不断发展壮大;依靠谁,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永葆朝气蓬勃;我是谁,回答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得到人民群众的真心拥护和爱戴。最后,在讲述中把自己摆进去,结合本职工作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调研中的感受,表示对于公司经营和管理要随时向群众拜师求教,问计于民,甘当小学生,坚持走群众路线不动摇。并提出在今后工作中,无论何时,都必须牢记初心和使命,时刻提醒自己“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样,在新时代,才能有新担当、新干劲和新作为。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大家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只有弄清“为了谁”,才能找准前进的目标方向;只有弄清“依靠谁”,才能找到工作的力量源泉;只有弄清“我是谁”,才能把握自己的正确定位,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