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教工一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管宇辰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885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公司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教工一支部在莫愁校区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前,支部成员按要求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点对照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查,深学细照,一一检视问题和差距,撰写检视材料。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体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要坚持学深悟透,在学习党章党规中持续砥砺初心使命,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重大任务、终身课题,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结合起来,持续不断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学出更加坚定的信仰、更加纯粹的忠诚、更加强烈的担当,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当天下午,由支部委员牵头分组开展谈话谈心活动,结合公司现状、实际工作谈谈对支部学习、活动开展及对支委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查摆问题、检视自我,最终目的是为了修正错误、改进提高。要坚持查改贯通,在对标党章党规中切实增强“四自”能力,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的问题与前期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中发现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细化整改措施,能改的马上改、立行立改,需要一段时间解决的,要明确阶段目标持续改、深入改,不断纠正思想上的偏差、擦拭党性上的灰尘、改进行动上的不足,努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资产经营公司教工一支部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