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教工第二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916

根据《南京审计大学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及公司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教工第二支部在浦口校区沁园2号楼304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会前,支部所有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重点围绕党中央明确的“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剖析,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并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南京审计大学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和党章,支部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分别领学了《准则》《条例》。随后,各位党员先后发言,深入查找差距不足,相互之间提出整改意见建议。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达到了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的作用。同时,党总支书记齐兴利还进行了“初心故事”的分享。

  会议强调,要常学党章党规这门功课,推动学习教育持续深入。要把党章党规作为案头卷、工具书,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断强化党章意识,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强烈担当。要常照党章党规这面明镜,推动问题检视持续深入。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大家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所有党员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把查找差距与整改落实贯通起来,推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资产经营公司教工第二支部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