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关于加强公司新闻报道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964



各部门、各中心:

  为加强公司新闻报道,提高部门网站新闻稿件的数量和质量,及时反映公司各单位重要工作,为公司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现就新闻稿件采写、审核、报送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稿件采写和内容要求

    1、新闻稿件的基本要素(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要齐全,内容真实可靠,数字准确无误,语言简洁流畅,结构条理清晰,篇幅力求简短。

    2、新闻稿件内容应主要报道本单位有特色、有创新的工作情况。

3、为保证新闻的时效性,也便于及时推荐到学校网页发布,请各单位务必在活动结束后及时报送新闻稿。

4、综合办安排专人对新闻稿件进行审核,对不符合要求的稿件提出修改意见,各单位按照意见修改完善后报送综合办编发。

    5、综合办将不定期通报各单位及撰稿人新闻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并以此作为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

  二、严格稿件审核程序

    1、单位负责人对稿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是否涉密等,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

    2.所有报送的新闻稿件必须经各单位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审核签字后方可报送。同时报送文字稿和电子稿。

3、新闻配图要紧扣新闻主题,突出主要人物和新闻事件发生场景,并加注说明,清晰美观,色彩、亮度适中,图片宽度调整为810像素,保持原始图片的宽高比例不变。

三、综合办新闻稿件收件、审核联系人

卢青松,联系电话:86585500 ,微信号:Iqs_Iqs

资产经营公司新闻稿审核意见表.docx


                          资产经营公司综合办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