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学习实践两不误,志愿服务展风采”---经营公司党总支开展志愿者服务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980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1月15日经营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行动,志愿服务展风采”主题实践活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期刊室进行保洁服务

      全体党员们在图书馆王丽琳馆长、蒋丽萍副馆长等热情接待,王馆长还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开创的系列真人图书秀,图书馆的许多变化和创新。接下来,大家积极投入到劳动之中,认真打扫每个角落。劳动结束后,党总支齐书记进行了总结,此次志愿服务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公司党总支今后还将开展更多志愿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落实到日常生活、工作中。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成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组织凝聚力的一种有效形式不仅体现了党员的服务自觉和奉献精神。通过志愿服务既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和尊重他人劳动的责任意识,培养了党员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像这样有意义的党员活动更应该多开展,实实在在地为师生服务,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完成志愿服务的同时,在图书馆的会议室,公司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总支书记齐兴利同志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同志在全校纪检监察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纪委通报文件。由总支书记齐兴利同志领学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传达上级党委的指示和中央的精神,强调学习贯彻《决定》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在公司内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