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生活服务部润园临时生活服务小卖部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2085


  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生活服务部润园临时生活服务小卖部项目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竞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生活服务部润园临时生活服务小卖部(供应商自建)项目

  采购编号:ZBCG2020--001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谈判供应商应根据采购人提供的相关材料,实地察看,具体要求详见第四章项目需求。

三、合格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下列条件(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或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3)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禁止转包或未经采购人同意进行分包。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项目谈判。

四、采购文件发布信息

1、采购文件公示网址为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网站,有关本次招标采购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信息更正公告。

2、各合格投标人于2020年1月15日(周三)前自行下载招标采购文件。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接收时间:2020年1月15日(周三)10:00前

接收地点: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沁园餐厅402办公室

开标时间:2020年1月15日(周三) 10:30

开标地点:南京市浦口区江浦街道雨山西路86号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沁园餐厅402办公室

采购单位联系人:候老师025-5831836118913002695

六、响应文件制作份数要求:

正本份数:1份   副本份数:2份  

七、本次招标保证金要求:无

 

采购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