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生活服务部 超市疫情防控防疫应急预案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3402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提高和规范超市应急处置能力和处理程序,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特制定本预案。

一、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小组,组长董国辉15950459368成员:徐先发(13770869899  钰(兼信息员18913002695四个超市店长:吴利萍(13851411726彭宗玲  13815894528季学翠(18013011938  仙(15366190680)。

加强管控,严防死守。对超市的所有人员及其家属的人员流动情况进行密切关注,摸排登记。督促员工严格执行每日汇报的信息登记制度。

所有超市员工必须戴口罩上岗,同时督促来超市消费人员须做好佩戴口罩等必要的防护措施,未佩戴口罩者严禁进入超市。

疫情处理流程:当员工发现来超市消费者有发疫情症状时,第一时间向店长及生活服务部经理汇报,并迅速将患者与其他消费购物人员进行防控隔离。应急小组组长成员及时赶到现场公司主要领导汇报,同时安排人员陪同患者就诊校医疗保健中心,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最后患者的诊治信息上报公司综合办公室,按学校疫情防治工作的统一部署,做好后续的疫情防控防疫工作。

、加强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公共卫生水平,做好预防工作。

六、每天对超市店面进行消毒打扫两次,减少环境接触性传染。

商品及防护物资储备密切联系采购部门做好生活及学习用品的采购,特别是做好防护物资的储备,如口罩、手套、消毒液等

八、值班安排

1澄园超市值班时间: 242628210日、212。值班日上午11:00下午17:00212后根据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培训教育学院的实际情况另行安排值班时间一直到学校正式开学。

2沁园超市值班时间::24—212,值班日上午9:00--下午17:00212后根据实际情况另行安排值班时间一直到学校正式开学。

3、学校正式开学前,润园和泽园超市关闭,待学校正式开学后开放。

、防疫期间超市紧急工作联系人:徐先发(13770869899)。

                            资产经营公司                               2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