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防控阻击疫情,党员走在前列 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疫情背后的故事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1039

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以来,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陈锋钢同志作为一名有着17年党龄的老党员,在阻击疫情面前,永远走在前列。自2020126日起就投入到防控工作中来,为南京审计大学莫愁校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陈锋钢同志的无私奉献得到了鼓楼区凤凰社区的认可,并受邀担任鼓楼区凤凰社区南审片区防疫工作小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就莫愁校区及紧邻周边的疫情防控工作及信息反馈,保持与街道、社区的密切联系。

陈锋钢同志提前做好了莫愁校区的封闭管理措施,并同时协调水务部门管控净水站工地、校保卫部物业服务单位先期采取严格措施,严控人员进出。他主动承担值班任务,自学校放假至年初一,坚持到莫愁校区现场值班,年初六起,在政府规定居家不外出的防疫要求下,坚持一边做好个人防护,一边主动担负校区现场值班任务。值班期间,与环卫、校区所在街道、社区以及校内保卫、总务等部门保持密切联系沟通,协调解决了校内卫生清扫、垃圾清理外运、活禽宰杀、疑似人员的排查与隔离、家属区消毒、进出人员管控力度等问题,及时汇报并做好详细记录。

在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陈锋钢同志通过多方渠道协助总务采购了75%消毒酒精45斤,并自驾送至浦口校区。同时多方寻找测温仪,于129日异地购得四支测温仪,火速送回学校,交于值班保安使用。并向莫愁校区所在街道捐赠75%消毒酒精450斤,有效支援补充了街道防疫物资。

疫情面前,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冲在一线,但陈锋钢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

 

                          资产经营公司

2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