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共克时艰 忠于职守 —— 资产经营公司宣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994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直接领导下我司党总支做出快速反应,成立防疫领导小组,靠前指挥,将涉及公司各部门的疫情防控责任全面落实到位

       我司处于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承担着学校两个校区的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任务,这给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很大考验。党总支第一时间发动全体党员带动群众深入落实学校党委严控新型冠状病毒传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切实把牢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为切实加强源头管控,1月23日起,莫愁校区封闭门,严格做好检测排查工作,对进出校园的车辆、人员开展24小时全面排查,全面细致查验入校人员情况,确保不落一车、不漏一人,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好第一道关口。截至目前,共检查进出莫愁校区的所有车辆和人员至今未发现疑似病例。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切实维护校师生的健康,减轻疫情所致的伤害,我司积极行动,全公司一盘棋,第一时间将原假期的服务保障值班与突发疫情防控融合安排,所有的班子成员安排全程值班,坚守岗位,各负其责,未雨绸缪,及时研究制定开学前后的各部门和一线岗位的科学防疫方案。并协调保卫、国有资产部及凤凰西街社区等相关部门阻击疫情构建铜墙铁壁。关键时刻党员队伍冲锋在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如超市、金培中心(作为校内隔离点)、运输车队(校车)、莫愁校区管理等千方百计做好防护提供有力保障,为切实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引导员工们消除恐慌,舒缓压力,科学应对,利用微信和网站及时传达党中央和上级发布的文件精神和正能量信息,助力抗疫阻击战,为共同打赢这场阻击战不懈努力。

在战疫情中,我司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防疫贡献力量。如基层支部书记马琴、马辉和支部委员陈锋钢、徐先发等同志采购疫情防护物资、深入排查及时上报人员信息和协调内外部联动防控以及全力帮助困难员工等方面等方面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日来,我司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党员干部自愿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踊跃捐款,截至今日统计,公司董事长徐振龙同志带头再次补捐,党员们捐款还在持续进行中。

2月4日市公安局内保支队陈处长暗访抽查莫愁校区防控工作所有安保人员、保洁人员能严格执行防疫规定,陈处长给予了表扬,并特意和安保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