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关于委托培训项目(校外)经理人的招聘启事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961


    为进一步开拓资产经营公司培训教育中心委托培训项目(校外的市场,充分运用校外培训基地的各类资源,增强培训教育中心培训服务能力,拓展业务范围在继续做好委托培训项目(校内部分的基础上,更好地满足机关、企事业单位对审计、财会等专业化培训服务的需求,经资产经营公司研究,决定加大委托培训项目(校外部分的开发力度,拟招聘委托培训项目(校外经理人要求如下

一、委托培训项目(校外开发管理实行经理人制度

面向资产经营公司培训教育中心招聘委托培训项目(校外经理人,其自行组织运营团队,团体成员可由经理人在公司内选聘、也可在公司外招聘,公司外招聘人员与资产经营公司无人事关系,项目团队独立开展经营活动、独立财务核算。

二、委托培训项目(校外)经理人主要职责

以资产经营公司的名义,主要利用校外资源,在校外开拓审计与财会类培训市场,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审计、财会等专业化培训服务,并负责校外培训基地的开拓及管理工作。

三、委托培训项目(校外)经理人实行聘用制合同一年一签(含运营安全合同)合同期经考核无异议后可以续签聘用合同。

四、委托培训项目(校外开发管理的运营财务纳入资产经营公司财务统一管理。

五、委托培训项目(校外经理人及其团队的利润分成(含人员及管理费用)与项目开发运营绩效挂钩,其中运营成本自行承担。第一年为试运行期,每月暂按净利润提取适当比例(由应聘人在运营策划方案中自行申报)作为分成。如第二年续签聘用合同,利润分成视经营状况另行商定。

六、招聘条件

1.资产经营公司培训教育中心在岗人员,含劳务派遣员工。

2.具有良好的组织宣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

3.思维活跃,敢于创新,对委托培训项目的经营管理有独到的见解,有项目运营管理经验者优先。

4.身体健康,为人正直,无不良嗜好。

七、招聘程序及要求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2073日。

2.报名方式为书面报名。报名者可将本人简历、项目运营策划方案等材料递交综合办公室(沁园2号楼406室),联系电话025-58313805,联系人:滕老师。

3.通过初步资格审查的人员,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参加面试(面试的内容范围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