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战高温斗酷暑,齐心协力创净土——莫愁校区开展暑期校园大扫除行动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2282

——陈锋钢

一年一度的暑假来临,虽然室外温度高达近40度,但是驻守莫愁校区的员工们仍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担负着校园环境的突击保洁、绿化养护工作,特别是滞留在莫愁校区各空置楼宇内的垃圾清和楼内保洁两项任务,是莫愁校区暑假工作的重头戏。

确保莫愁校区改造项目顺利进行8月初,校领导要求对莫愁校区资产处置后残留在各楼宇内外的各类垃圾进行及时清理,需要清理外运的垃圾主要成分为丢弃被褥、废弃桌椅板凳、纸张和泡沫废料等易燃材料,为杜绝消防隐患,维护校园环境整洁资产经营公司根据改造项目现场工作组提出的建议,迅速行动,确定了垃圾清理及外运服务的采购方案、协调及实施方案、安全保障方案。

经过连续日夜奋战,共清空楼宇12幢,清理垃圾400余立方米,组织清理保洁人员40名,使用铲车2部,大型运输车辆30余车次。资产公司驻莫愁校区工作人员全天候驻场协调、监督,安全、有序、高效地完成了任务,有力保障了校园的整洁、优美舒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