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的通知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6818


各经营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和《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离宁审批管理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实际,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教职员工进校门一律核验身份,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公司所有进校人员名单(含网点人员、超市供货商、维修人员等)及联系方式已导入系统,相关负责人提前一天收齐进校人员健康码、14天轨迹后将进校人员姓名、联系方式和车牌号,按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进校申请(批量导入版)模板》(附件1汇总报综合办后扫码进校。公司所有员工一视同仁,不放松、不遗漏,保证入校人员身体状况无异常。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

二、原则上,教职工非必要不得离开南京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宁的,正编和人事代理人员按照《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离宁审批管理的通知》要求执行,登录学校流程系统进行请假(流程服务->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出宁申请),其中中层干部离开南京需登录学校OA系统进行请假;劳务派遣人员填写《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请假单》(附件2)审批后交综合办方可离校。出行及请假员工要做好个人防护和出行轨迹记录,及时填报疫情区块链系统。

三、加强安全生产和安全管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事故防范;确保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须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向公司分管领导报告并妥善处理,同时填写资产经营公司行政值班记录表》发送至3348278208@qq.com确保公司安全有序。

 

附件: 

附件1: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进校申请(批量导入版)模板.xls

附件2: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请假单.xlsx

附件3:资产经营公司行政值班情况记录表(日期).docx




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