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20-11-21浏览次数:2048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追忆革命历史丰碑,传承高尚革新精神,丰富党员政治生活,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杭连生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

    在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的组织带领下,先后前往苏南反顽战役阵亡将士纪念塔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高淳陶瓷博物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列队瞻仰了苏南反顽战役阵亡将士纪念塔,参观了新四军一支队司令部旧址高淳陶瓷博物馆,历史的镌刻和新时代的发展对比,让同志们深切地体会到中国革命斗争的艰苦和新中国成立的来之不易。深切地体到中国革命斗争的艰苦和新中国成立的来之不易。    

    与此同时,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走进了乡村,与高淳东坝街道开展交流座谈,实地观摩新农村建设,让同志们深入感受科普助力乡村振兴的发展规模。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