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关于做好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劳动用工及劳务用工员工2020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2366

各部门、各中心:

根据学校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结合《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劳动用工及劳务用工员工年度考核办法》,现将 2020年劳动用工及劳务用工员工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公司各部门、各中心所有劳动用工及劳务用工员工,包括劳动合同员工、劳务派遣员工和劳务合同员工。有以下情形的,按照下列规定办理:

1.2020年上半年工作岗位变动人员,在现部门参加考核;下半年工作岗位变动人员,在原部门参加考核。

2.新签约未满半年的员工,参加年度考核,只写评语,不确定等级、不列入评优指标基数。

3.下列人员不参加年度考核:病假、事假等累计半年以上的人员等。

二、年度考核等级和比例

年度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

劳动合同、劳务派遣和劳务合同员工合在一起参评, “优秀”等次控制在参评总数的15%,各经营单位参评人数低于1个人按1人核算,同时对技术条件和工作表现不符合岗位要求的进行淘汰,其他等次根据考核的实际情况确定。

考核结果作为用人部门续聘、解聘、晋级调薪及奖惩的重要依据。

三、考核组织与实施

公司成立考核工作组,负责全公司劳动合同、劳务派遣和劳务合同员工的年度考核工作。综合办、运营管理部、财务部因被考核员工人数较少,本次考核三个行政部门将合并考核,其他各利润中心依据参评人数,视情况开展考核工作,人数30人及以上的成立考核小组,负责本部门劳动用工和劳务用工员工的年度考核工作,人数少于30人的由部门负责人直接负责本部门劳动用工和劳务用工员工的年度考核工作。

四、考核程序

1.各部门、各中心填写《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劳动合同用工及劳务用工员工考核工作计划表(部门)》报公司综合办公室,待批复后实施初评工作。

2.劳动合同员工、劳务派遣员工和劳务合同员工填写《员工年度考核表》,完成个人总结。

3.各部门、各中心按照《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劳动用工及劳务用工员工年度考核办法》,结合员工的综合表现对员工进行考核并定等次,并填写《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部门2020年劳动合同用工及劳务用工员工考核汇总表》。

4.《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部门2020年劳动合同用工及劳务用工员工考核汇总表》报公司考核工作组,工作组研究确定全公司劳动合同用工及劳务用工员工年度考核等次,等次结果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受理申诉意见。

5.考核结果挂网公布,考核材料由公司考核小组办公室存档备案。

六、时间安排

1.2021年1月4日前,完成《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劳动合同用工及劳务用工员工考核工作计划表(部门)》的申报及批复。

2.2021年1月4日前完成个人总结。

3.2021年1 月6日前,各部门、各中心完成考核初评工作,员工考核汇总表、员工个人年度考核表、优秀人员事迹材料交至公司综合办。

4.公司考核工作组审定考核等次,并公示3 个工作日。

5.员工考核汇总表、员工个人年度考核表、优秀人员事迹材料等由公司综合办归档备案。

公司考核工作组办公室联系人:滕远清

电话:86583805

地点:沁园2号楼406室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2020年12月29日

附件:年度考核用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