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校领导视察莫愁校区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2510

2021310日下午,杭连生副校长到莫愁校区视察,详细调研了莫愁校区综合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校区管理和疫情防控措施等。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发展改革办公室、保卫部、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视察和调研。

在调研现场,总务委员会(基建办公室)徐振龙主任、发展改革办公室任志成主任汇报了校区综合改造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重点。杭连生副校长就改造工作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做出更多有显示度的业绩。他强调,做好基建工作,首先要充分理解决策程序、决策过程、决策制度的重要性,严格遵循公开、透明、集体决策的原则。基建工作牵涉面广,内外部协调复杂,对管理及技术水平要求高,必须加强系统性思维,围绕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对改造项目进行前瞻性规划和合理合规安排。他还要求基建工作一定要有底线思维,自觉加强廉政建设,要注重加强学习,多干高质量的事,齐心协力共同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基础保障。

保卫部李海部长、资产经营公司王永谦总经理分别就校区防疫工作和校区日常管理向杭连生副校长做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