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理论学习强实效 巡学旁听提质量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490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11012日下午,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在沁园餐厅4楼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学习交流会,巡学组组长纪委办公室陈晓斌主任、统战部副部长倪桓到会巡学旁听指导。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永谦主持。

会上,王永谦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讨论学习制度,并指出学习是为了能提高站位,拓宽视野,找准方向,通过历史学习,以史为鉴,指导未来,并且更好地将学习所得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务实举措。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成员董国辉、涂云勇、马琴围绕会议主要精神、核心要义、突出特点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心得和分管工作分别进行了研讨发言。

巡学组组长陈主任在听取中心组成员的发言后进行了现场指导点评,一方面,充分肯定了本次中心组的学习成效,认为中心组成员准备充分,学习深刻,能将政治理论学习和各自工作相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行统一,达到了学习的效果。另一方面,对公司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丰富学习形式,扩大学习受益面;二要带着问题学,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周到的服务;三要与党风廉政相结合,在新的发展阶段,运用新的发展理念,形成新的发展格局,将学习和工作走深走实;四要学用结合,将学习制度化规范化。

王永谦对会议进行总结,要求中心组成员在各工作领域加强部署,明确工作思路,端正服务态度,聚焦实际,引领公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