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圆满完成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476

      ——2021级新生报到接待服务工作

10月金秋,我校迎来了全国各地的近5000余名2021级新生。为了顺利完成新生报到接待服务工作,资产经营公司提前谋划、认真部署,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及时召开会议研究落实工作方案,分解细化迎新任务。各部门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圆满完成迎新期间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接送保障,提供安全运输。运输服务中心和学校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制定了详细的迎新用车计划及车辆应急预案,明确了南京火车站、南京南站、校内接驳的停靠点。在人员保障方面也做了细致安排,对全体迎新驾驶员进行安全驾驶、文明服务、学校概况等内容的培训,确保新生接待顺利进行。运输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保障有力,安全有序,文明服务,共发放车辆41趟次,校内接驳用车12辆,安全运送新生及家长4500人次左右圆满的完成了2021年的迎新工作。

环境保障,展现校园风采。为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给新生留下美好的校园初印象,公司工作人员利用国庆假期对超市、商户、金培中心、校车等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大整治。

防疫保障,安全防控当先。把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第一关,资产经营公司在所有经营点配备了消毒液和口罩,每日做好体温测量和环境消毒工作。对于人流量较多的超市,实施测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等防疫措施。对于金培中心隔离点,严格按照政府和学校防疫规范要求,做好被隔离人员的防护措施和餐饮服务。

备足商品,做好生活保障。超市提前备齐备足生活、学习用品和防疫物资,维护好收银系统,开放预购商品渠道,迎新期间将营业时间从晚间9:30延长到10:30,补充更新所有自动售货机的饮料和食品。

商贸快递,服务细致入微。迎新报到期间,生活服务部认真安排各家商户努力做好服务接待工作,使得新生到校后能迅速了解到有关通讯、文印、理发、配眼镜、电脑维修、衣服干洗、快递收取等方面的信息。特别是对于快递收取,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指派专人负责党员服务车的运转,将跨园区的大件快递或行李派送到新生所在园区,全力保障新生行李包裹及时、准确、快捷地送达到他们手中,为新生顺利报到入学提供了便利。

紧张有序地迎新工作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多次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