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2526

1123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在沁园4楼会议室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王永谦主持会议。他表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王永谦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不断学习领会“两个务必”的深邃思想,始终做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实事求是、一心为民。我们要立足新的实际,不断从各个方面进行改进和创新,善于以新的经验指导新的实践。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结合公司经营状况,王永谦强调,公司发展正在经历一个特殊的时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面对种种生存压力,我们能做的,就是不断地改革,不断创新为公司发展提供动力,同全校师生教职工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

会上,与会人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董国辉认为,要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运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讲好党的百年奋斗的故事,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故事,更要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马琴表示,要响应领导的号召,做好本职工作,把每一件小事都和远大的固定目标结合起来,一步一个脚印。

交流环节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