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梅园新村追寻伟人足迹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6126

为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铭刻在新时代党员心中,2021年12月03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等20人参加了“不忘初心,梅园新村追寻伟人足迹”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介绍下,全体人员逐一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和国共南京谈判史陈列馆。馆内展示的文献资料、历史照片以及部分实物资料,再现了以周恩来同志为首的中共代表团在南京同国民党政府进行和平谈判时的史实,生动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革命风范。各位党员同志在参观过程中,不时为中共代表团的革命精神而感慨,感叹先辈们不顾自身安危心系天下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的参观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再次接受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教育,灵魂深处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增强了自身的爱国强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们会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敢于担当,脚踏实地,以伟人先烈的精神为动力,不断学习进步,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