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关于公开招聘金培中心副经理的通知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783

各部门、各经营中心:

为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事业发展需要,切实做好入驻金培中心的全体老师和防疫隔离点的服务保障工作,以及未来金培中心的正常化经营服务工作,提高金培中心的管理水平,经公司研究,现面向公司内部公开招聘金培中心副经理1名,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岗位及职数

金培中心副经理1名。

二、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的经营管理工作经验1年以上;或专科学历,具有相关的经营管理工作经验2年以上;或具有相关的经营管理工作经验3年以上。

2.熟知所在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制度。

3.具备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4.遵纪守法,政治素质高。

5.爱岗敬业、积极向上;作风正派,清正廉洁。有开拓创新意识,工作责任心强。

6.身体健康,胜任本职工作。

三、选拔程序及要求

1.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时间截止2022年5月31日。

2.报名方式为书面报名。报名者填写《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应聘登记表》,同时将本人简历等材料递交综合办公室(金培中心辅楼302室),联系电话:025-58313805,13913309262,联系人:滕老师。

3.通过初步资格审查的人员,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参加面试(面试的内容范围和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岗位报名人数低于3人的,该岗位的招聘取消。

特此通知

 

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应聘登记表.doc 

                                                                            资产经营公司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