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董国辉领学《中国为什么提倡“一带一路”建设》

发布者:管宇辰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11472

2022年10月05日上午9:30,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足迹学思践悟寻访分享”主题学习活动,学习大会在沁园餐厅四楼会议室举行,由董国辉领学。

会上,董国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为什么倡导“一带一路”建设》,董国辉指出“一带一路”不是一个实体和机制,而是合作发展的理念和倡议。当今世界正在发生复杂深刻的变化,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继续显现,当前中国经济与世界经济高度关联,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既是中国扩大和深化对外开放的需要,也是加强和亚欧非及世界各国互利合作的需要,中国愿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承担更多责任义务,为人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推动沿线各国实现经济战略相互对接、优势互补。这不仅是中国人的担当,更是一种需要大家学习牢记的精神使命,在平时是的工作中,也要积极与职工、学生沟通,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强大自己并带动周围的人共同进步,才能有信心与公司一起步入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