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1679

2022年10月2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副总经理涂云涌主持会议。

董事长王永谦代表公司行政班子作《砥砺奋进迎发展,担当作为促保障》的公司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21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客观分析了公司发展的现状和不足,公布了公司2021年财务收支状况,着重强调了公司2022年需要推进的主要工作,充分阐述了对公司发展的思考。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促进公司发展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

党总支书记张成在会议致词中号召,公司全体教职工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立德树人要本任务的高度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规划的愿景蓝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力量;切实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增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凝聚自觉;要在公司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全公司一盘棋、一条心,一起干,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进一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尽快实现“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