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淬炼党性 砥砺初心” 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210

为了进一步推动公司党建工作,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11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南通开展“淬炼党性 砥砺初心”党日活动。

参观了位于风光秀美的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濠河之滨的南通博物苑,由中国早期现代化的先驱、晚清状元张謇1905年创办。是中国人独立创办的第一座公共博物馆 ,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通过馆藏展览综述、历史文物、革命文物、自然标本,向我们展示了张謇在实业救国、造福桑梓的实践中展示出的爱国情怀、开放胸襟、创新精神和民本意识。这笔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在这片江海大地赓续传承,也激励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