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者:管宇辰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及部门负责人在金培辅楼3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成主持。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许多重大新论断、战略新部署、实践新要求,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社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张成领学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及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

宣传委员凌亚群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并就《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两会热点等进行了解读。

张成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多层面学习、多载体学习、多形式学习等方式,切实做到三个结合,党员干部要自觉把两会精神融入日常运营管理、公司创新发展、产教深度融合、更好地为师生提供服务工作中,深入思考,积极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创优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