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感悟知青精神 排万难创业绩”党日活动报道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930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428日上午,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浦口区永宁知青故里,举办“感悟知青精神 排万难创业绩”的特别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排除万难争创业绩。

28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来到南京市浦口区永宁镇“知青故里”,参观了知青纪念馆、知青农场、知青礼堂,重温红色岁月,体味知青上山下乡时代的芳华。

下午,公司党总支一行来到南京永宁社区,与永宁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学习交流,观看了“好家风”事迹展播和文明社区创建成果展览。永宁社区一直积极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推进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工作,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组织就在身边,党的关怀和服务就在身边,以资源共享、党群沟通,实现民心在基层聚集、问题在基层解决、服务在基层拓展,以党建工作推动和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

此次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弘扬知青精神,将其融入平时的生活工作中去,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锐意改革;要深刻领会知青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共产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蓬勃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