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自动售货机招标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2247

ZBCG2019--001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生活服务部

自动售货机招标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生活服务部自动售货机采购项目(采购编号:ZBCG2019--001)已按程序完成采购,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生活服务部自动售货机招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ZBCG2019--001

项目联系人:候老师

联系方式:025-58318361

二、项目内容及经营期限

项目内容: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生活服务部自动售货机招标采购项目,包含饮料、食品。

经营期限:3+1

三、成交信息

采购公告:2019517

成交日期:2019531

成交结果信息如下:


成交商:南京桂庄泉商贸有限公司

四、其他补充事宜

本成交公告期限为一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原件形式提出明确的请求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提出质疑(递交地址:南京审计大学浦口校区沁园餐厅402,联系方式:025-58318361,递交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逾期将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