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思想政治主题教育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885

为进一步有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服务育人作用2019925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在罗马广场第四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思想政治教育主题讲座,由党总支书记齐兴利主持。

徐振龙董事长讲座谈到了新时代的思想政治教育新观点、新思想、新论述,强调了思想政治教育的原则、内容及教育方法。充分肯定了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服务育人

党总支书记齐兴以“亮身份、明立场”为切入点,利用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论证思想政治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摆正心态,用心做事,同时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提升工作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后,书记布置了作业给每一位员工“请每一位员工给领导班子提意见”,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资产经营公司全体员工在思想政治上有了更深的认识,并表示要努力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