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英烈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937

108日下午,我司党支组织全体党员、部门负责人及超市店长等35前往雨花台烈士陵园参观,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雨花台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党员们胸佩党徽,心怀敬仰拾阶而上,石阶上数千盆鲜花组成的“信仰”二字,煜煜生辉,叩问人心。 

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燃象征烈士精神“薪火相传、代代不息”的长明灯。长明灯前,平放着一块铜牌铭文,上面刻着“我们和我们的子孙会常来这里……”寓意深远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里,珍贵的史实图片和文献资料再现了成千上万名烈士守初心、担使命的峥嵘岁月、火红历史,大家用心聆听了革命先烈的事迹后,无不为革命先烈们不顾自身安危,时时刻刻恪守共产党人的气节,一心为国家和民族前途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  

  此次围绕“不忘初心使命,传承英烈精神”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全体党员和群众纷纷表示要用先烈精神鞭策自己,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在实践中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不断提高资产经营公司的业务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