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莫愁校区开学工作预案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1133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开学工作各项应急预案编制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校区已经实施的《南京审计大学莫愁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开学工作预案:

1.切实做好宣传教育,做到应知尽知

驻区单位、施工单位加大对工作人员及北6幢住户做好预防知识、国家和学校政策宣传普及,开展健康教育,向驻区人员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驻区人员居家或外出时做好防控,认真遵守公共场所佩戴口罩等有关规定,做到宣传全覆盖,信息全知晓。

2.做好各项防控工作

进出莫愁校区东门的工作人员均须在校门口接受体温检测,无发烧等相关症状方可入校。遇有相关症状的,立即送专业诊疗机构或上级指定的机构检查;对进入正常工作状态后出现发烧等疑似症状的工作人员,及时与地方相关部门联系专业诊治,同时对与其有密切接触的师生进行隔离观察。

对于净水站施工单位及人员,开工前须报完整的《施工作业区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得到认可后方可开工。

对于进出莫愁校区北门的北6幢住户,配合街道社区做好防控工作。

3.做好环境卫生整治

做好校区工作场所及北6幢生活场所的日常消毒工作,改善工作场所的环境卫生,做到日常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按要求做好消毒工作。

4.严控校外人员入校

校区东门实行人员车辆进出登记制度,除工作和必要的保障车辆及人员外,禁止外来车辆和人员进校,校内人员凭工作证、一卡通、身份证或通行证入校;所有进出人员服从管理,必须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登记等工作。

校区北门实行人员车辆进出登记制度,所有进出人员服从管理,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登记等工作。

5.密切与街道社区联系

积极与属地街道社区联系,取得地方政府支持,建立协调机制,确保沟通畅通,会商畅通,送诊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