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印刷厂 疫情防控防疫应急预案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20-02-07浏览次数:1746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提高和规范印刷厂应急处置能力和处理程序,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园稳定,特制定本预案。

、印刷厂上班时间执行学校的开学规定,员工不得提前到校。员工上班来校之前把自己身体情况和假期路途情况详细报备公司办公室,并按学校规定每日做好个人信息网络登记报告。

二、 印刷厂成立应急小组;

应急小组成员:王爱民(小组负责人13951736788

葛本莉(13405813577

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公共卫生水平,加强预防工作,员工上岗须佩戴口罩经营场所每日消毒两次。

疫情处理流程:当员工发现来印刷厂办理业务人员中有发疫情症状时,第一时间向应急小组负责人汇报,并迅速将患者与其他人员进行防控隔离。应急小组成员及时赶到现场公司分管领导汇报,同时安排人员陪同患者就诊校医疗保健中心,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最后患者的诊治信息上报公司综合办公室,按学校疫情防治工作的统一部署,做好后续的疫情防控防疫工作。

五、做好防护物资的储备,如口罩、手套、消毒液等

六、印刷品送货到客户,避免客户进入厂区,减少接触性传染。

七、疫情期间,随时关注政府和学校定期公布本区域的疫情信息。

、印刷厂防疫紧急联系人:王爱民(13951736788)。

 

 

                                             资产经营公司                                    2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