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关于2020年春学期行政值班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殷晓磊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2121

各部门、各中心

为落实好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进一步将我疫情防控工作抓深抓细,更好地维护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现将2020年春学期行政值班工作通知如下:

1.人员安排

  行政值班人员主要负责当天的值班工作并做好值班记录(具体安排见附件1)。

2.值班人员职责与值班要求:

1)延迟开学期间,行政值班应加强校园巡查,主动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报告线索,配合工作,做好值班记录(见附件2,每天应在值班结束前向分管领导或综合办公室用电话短信、微信方式报告,同时将值班记录表发送至3348278208@qq.com,未报告者视为未值班。

  (2)纪律要求:值班人员须严格履行值班职责,自觉遵守值班纪律,不得无故缺岗。

3.值班时间、地点:

  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地点:浦口校区各自办公室 ;莫愁校区各自办公室或行政楼一楼值班室

4.在疫情解除前我司将继续实施学校最严的校园封闭管理。在延迟开学期间,严格执行《关于公布疫情防控期间进出校门规定的通知》。

5. 延迟开学期间值班就餐安排。早餐停止供应。值班人员先采用电话订餐、签字取餐模式,订餐时间:上午9:00—9:30,订餐电话58318356,取餐时间:中餐11:00,晚餐17:00。

6.延迟开学期间班车安排。从2月4日开始的往返两个校区的值班班车正常,一直到学校正式开学结束,将根据乘坐人数及时调整车辆。运行路线:长江隧道线,莫愁校区发车7:40、浦口校区返回17:00。

附件1:资产经营公司2020年春学期行政值班表.xlsx

附件2:资产经营公司行政值班情况记录表(EXCEL版).xls

附件2:资产经营公司行政值班情况记录表(WORD版).docx

                               

资产经营公司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