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2036

为加强安全生产,做好秋冬季节消防安全和防疫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2022年11月3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董国辉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及总安全员,对公司各部门和承租网点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各经营部门和承租网点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情况。检查中,董国辉指出:各部门要加强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做好日常检查和防护工作,按要求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和消毒记录,规范安全工作台账;同时,超市要做好各类生活物资和疫情防控物资的准备,满足广大师生日常需求,金培中心要加强防护,做好隔离学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公司的后勤保障工作涉及多方面,安全防范的内容较多,同时处于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承担着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的重要任务,所有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防范的每一个环节和细节,落实各项安全举措,把好安全生产关,切实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对于此次安全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公司领导要求立即整改,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