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关于做好2022年度年终财务结算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901

各部门、各中心:

现将我部门2022年年终财务决算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积极配合。

一、因年终报表需上交,故各类费用报销截止时间为1220日,2023年开账时间另行通知。当年的开支必须纳入当年的结算,各项支出不得跨年度报销。

成本类支出请在202315日结束前报送至财务部,否则计入下一期间。

二、经营部门要及时做好年终物资的清查盘点工作,盘点表应在202314日报送财务部。

有关经营部门本年已实现的营业收入要及时报送财务部,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15日。过期报送而影响经济目标完成的,责任自负。

三、请各部门在20221220日前到财务部办理欠款(含各项借款、备用金等)的清理手续。

四、请各部门将领取的内部结算单及收据在20221220日前交回公司财务部。

                                     资产经营公司财务部  

                                          202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