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关于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3160

各部门、各中心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人发〔20231号)和《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实施方案》(南审校发202375号)要求,公司成立专业技术职务审核推荐小组,经审核推荐小组评审,党政联席会议审定,现将教师申报材料、推荐结果及排序公示如下:

教育管理研究系列:尚晓东

公示期:20235月9日-20235月13日(下午16:00)。因涉及教师个人信息,教师的申报材料不上网,通过述职介绍以及在综合办公室(金培辅楼302)公示。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将意见提交至综合办公室(金培辅楼302),联系人:滕老师,025-58313805。

 

 

                                                                 资产经营公司

                                                                 20235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