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安全工作时时抓,事故消灭在萌芽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375

资产公司开展安全巡查“回头看”活动

 

金秋十月,正值南审建校40周年之际,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及时部署,科学安排,开展安全巡查“回头看”活动。2023年10月13日上午,张成书记带领各部门负责人、安全员,针对前期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查看落实整改情况。

本次巡查目标明确,重点检查快递点货架占用消防通道、电线杂乱裸露、超市消防设施配备等突出问题。首先检查组一行来到沁园和泽园快递点,现场查看整改落实情况。沁园快递点之前占用消防通道的货架布篷已经移走,消防通道已无遮挡,布里已加装烟感报警器。泽园快递点电线裸露情况得到改善,已按照要求整理完毕,之前脏、乱、差情况整改到位,环境整洁。接着检查组来到各超市查看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各超市的灭火器均已按照要求配备齐全,确保能够在遇到突发情况时使用。

此次检查,各经营单位总体整改情况较好,前期的问题落实到位,张成书记现场强调,安全是生产的前提,只有安全工作常态化,时刻把安全牢记在心,把事故消灭在萌芽中,才能确保各项生产活动正常开展,同时勉励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南审建校40周年,为南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