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

发布者:马辉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189

10月31日下午,资产经营公司金培中心8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成主持。

董事长杨广东代表公司行政班子作的《四十华诞展新颜,担当作为促发展》的公司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23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客观分析了公司发展的现状和不足,公布了公司2023年经营状况,着重强调了公司2024年需要推进的主要工作,充分阐述了对公司发展的思考。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对促进公司发展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

党总支书记张成在会议中号召,公司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留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继往开来,精准发力,奋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为学校建成“审计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大会在听取各代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形成了会议决议,并审议通过。会议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