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开学季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行动

发布者:管宇辰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8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城市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严防火灾隐患,资产经营公司立即行动起来,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各经营单位安全隐患。

2024年2月25日下午,公司成立以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为主的检查小组,在公司领导带领下,对公司金培中心、超市、快递点、文印中心等经营单位展开拉网式排查,着重检查各单位安全检查台账记录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火源电源使用情况、是否存在电线私拉乱接现象。检查组一行实地探查金培中心正在装修改造的场所,张成书记现场强调务必要做好施工安全工作,要求施工方严格管理好施工人员的行为规范,严禁抽烟、酗酒、使用明火,确保消防安全。在超市和快递点,随着学生陆续返校,校内人员增加,安全隐患增多,书记对经营单位负责人嘱咐,在做好服务保障的前提下,要及时清理经营场所的废旧纸盒和杂物,确保电源附近干净整洁,以防发生消防安全事故,为新学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开一个好头。

经过此次检查,各经营单位安全工作总体落实情况较好,对于个别经营场所消防设施配备数量不够足的情况,张成书记现场要求各部门立刻就办,及时补充,不留隐患死角,并再次强调除隐患、保安全,关键要落实责任,各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部门负责人要真正上心用心,深入一线,坚决避免落实不力、工作不实,以扎扎实实的作风守牢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