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并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发布者:管宇辰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及各部门负责人在金培辅楼3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成主持。

会上,张成首先向全体党员及部门负责人传达关于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坚持不懈筑牢廉洁防线,完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制度机制,切实规范自由裁量权,确保权力正确行使。

纪检委员马辉宣读了《南京审计大学2024年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要点》主要内容。

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成就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建设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要全面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广泛开展纪律教育、廉洁教育、警示教育活动,三要塑造高水平大学的精神气质,推动公司上下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凝聚合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更强动能。

最后,张成同与会党员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部门负责人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