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2024年无锡市级部门(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内部审计人员业务培训班简讯

发布者:管宇辰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3月25日,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联合工程审计学院承办2024年无锡市级部门(单位)、市属国有企业内部审计人员业务培训班在致明楼第二报告厅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5天,内容丰富、实用,覆盖了内部控制审计实务、大数据环境下的数据审计、国有企业内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监督与评价体系构建等多个方面。这些内容不仅有助于学员们深入理解内部审计的理论知识,更能够通过实践教学和分组讨论的方式,使学员们能够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更好地适应和服务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在这样的学习氛围中,无锡市审计局内审处处长创作了一首《一剪梅·致无锡内审培训班开班》:

三月六朝别样娇,雨时袅袅,风处娆娆。

老山影落致明楼,润泽悄悄,澄沁瑶瑶。

远赴求知身未劳,授业滔滔,学业遨遨。

公真审计赤子情,千里昭昭,万里迢迢。

这首诗不仅展现了学员对南京审计大学的美好印象,也表达了他们对内部审计专业知识的热爱和对提升自身能力的坚定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