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运营管理部

运营管理部工作职责

1、在公司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全面协调各经营部门的绩效考核工作。

2、负责各经营部门集中采购和供应工作,确保产品服务或生产满足顾客需求,在质量品牌不变的前提下,采取各种手段,尽可能地降低采购成本。

3、协调公司所属企业的目标拟定,经总经理办公会议批准后,负责目标实施的全过程管理。如经营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在公司整体目标不变的情况下,及时协调调整目标。

4、负责公司所属企业的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安全监督等安全管理工作。

5、负责公司所属企业的ISO9000ISO2000等系列认证工作,推动公司整体管理能力提升。

6、负责公司产品或服务同行业市场调研,根据市场调研数据,拟定公司产品或服务的总体规划和发展方向。

7、负责公司顾客的售后服务和客户投诉工作,妥善处理客户纠纷。

8、负责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开拓,积极推出符合顾

客需求的新产品或新服务,不断拓展公司利润空间。

9、负责各种招标文件、投标文件的初步编写工作,协调学校招标办、法律事务部审核招投标文件。

10、协调政府相关部门、消费者协会等单位的检查工作。

11认真做好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