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南京审计大学资产经营公司!

综合办公室

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在资产经营公司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学校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统一协调、指导各子公司办公室相关工作,做好公司所有人事行政等方面服务保障工作,承担党委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的职能。

(一)党建方面

1、负责公司日常党建工作。负责党委重要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工作,按规定上报校党委及宣传部的各类材料,负责党委各类文件的收发、阅办、归档等事项。

2、负责起草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党委工作计划、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及党委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自查及督查等文件,以及所有公司党委和支部党建文件资料的梳理和保管。

3、负责党委会议、党务会议和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有关会议的记录、纪要。

4、负责统管公司的宣传、意识形态及维护稳定工作,统筹组织实施机要、保密工作。

5、负责公司各党支部学习实践中相关信息的收集、整理、上报和发布工作。

6、负责管理和使用党委印鉴。

7、负责党务公开工作。

8、完成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行政方面

1、负责公司办公室对内、对外发函、申请、通知等文件的起草。

2、负责安排公司日常后勤工作,统筹管理公司及二级单位车辆、接待、办公用品管理等工作,为各部门做好服务工作。

3、协助领导做好公司各种管理规章制度的建立、修订及执行监督等工作。

4、协助领导做好公司行政办公费用的预算编制并控制行政办公费用在预算内执行等工作。

5、配合领导做好企业文化建设。

6、做好领导的参谋,及时为公司领导提供信息和建设性意见。

7、督促有关部门及时完成公司各项工作,并将监督情况及时反馈给领导。

8、负责公司对外联系、宣传工作。

9、负责公司的合同管理、档案管理和资产管理。

10、负责本部门员工的评估与考核。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三)人事方面

1、严格遵守《劳动法》及地方政府劳动用工政策和公司劳动管理制度,负责员工招聘、录用、辞退工作,组织签订劳动合同,依法对员工实施管理。

2、负责新进员工试用期的考核及转正合同的签订,组织办理入保手续,并形成相应档案资料。

3、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负责对日常工资、加班工资的报批和审核工作,办理考勤、奖惩、请假、调动等工作。

4、负责全体员工的人事档案管理工作。

5、认真做好公司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